契诃夫回信

无趣的人✌

『全职‖盗墓‖西湖组叶吴叶』遥远的他12

Words by 阿烟(平凉夫人)、絮絮(桑梓千舟)

 

x总之我就是个废[跪。

x补了革命机我我我不太好……妈啊给我虐的体无完肤别这样好吗……

x好的这章一定要展开剧情了[[那你之前在干什么啊

x各位祝食用愉快啦ww

 

=====================================================

 

12

 

叶修感觉自己的人生轨迹从遇见苏沐橙就不太好。

先是和她那天才哥哥结下深厚友谊最后居然被一辆车给击杀了,然后叶修在不明情况的时候就被一堆女孩子们把自己和苏沐秋凑到了一队,自己还是在下边那个。

等到真的找到真爱了,先不说自己好像有的时候还是在下边,这种紧要关头又要被迫和她住一个房间。

叶修心里想哥咋就落到这种地步,好歹哥也是荣耀教科书啊。

谁想他还没开口说些什么,苏沐橙先他一步蹦上床去,把小细腿一晃一晃的讲:“你别想乱来啊,我一定要帮嫂子撇清障碍顺利坐上正宫位置。”

“谁想和你乱来啊,”叶修挑眉,“倒贴给哥哥都不要。”

于是叶修没来得及躲过苏沐橙的那双拖鞋带来的伤害。

 

这一夜过的算是有惊无险,苏沐橙睁开眼之后满意的看到了在沙发上睡得不知白天黑夜的叶修。茶几上还散落着没清理的烟头。

相比之下叶修就没那么满意了——皮沙发能别这么硬行吗,哥长不高全赖这个。

苏沐橙倒是早早洗漱完毕了,乖乖坐在床上等着叶修整理一番然后和……和叶叔叔还有阿姨出去跟随吴邪叶修二人的脚步逛(xiu)逛(xiu)西(en)湖(ai)什么的。

“叩叩叩。”

“……吴邪?进来吧门没锁。”叶修在浴室里招呼了一声。

“嫂子进来进来!”

门外的陈果心情不是一般的复杂。

——所以能不能稍微把我这个老板放在眼里一点啊?!!

于是她一脚踹开本来就没关好的门,砰的一声惊呆了正在刷微博的苏沐橙:“果……果果?!”

叶修闻声探出头来打了声招呼:“老板娘啊……早啊,今儿要不跟着哥去转转?”

陈果白了他一眼,没理。

我去干嘛。去了享受吴邪和叶修聚聚甜蜜的爱情光辉是吗。

——我傻啊我。

 

嘿可是苏沐橙就乐的见这种好事儿了,说不定助攻一把还能再勒索一个周泽楷等身抱枕啊!!

“啊~”苏沐橙幸福的捂脸,“周队好帅!”

叶修剃着胡子想明明哥换张脸也很帅,陈果愣了一下想这和叶修说的话有半毛钱关系?!

 

“诶还不走?叔叔阿姨该等急了快点啊。”

正主从门外面风尘仆仆的走进来,看样子挺急,眼镜都还没戴,身上还带着那么点儿刚从浴室里出来的水气,整个人清清爽爽的,挺帅。

叶修也刚好洗漱完毕,从房间里出来,看见吴邪来了就准备招呼着走了。

这一看不得了了,这么个红着脸眼神迷蒙带着水气儿的小帅哥谁看了不心动?叶修掏出根烟来点上,深吸口气正准备让自己平复一下荡漾的心,吴邪一步上来连烟带打火机没收了。

“别抽烟了今天,待会儿一身烟味儿不好。”

“……吴邪啊,”叶修难得的被噎住,“把烟还给哥啊乖。”

“……不行,今天别想从我这儿拿烟了。”

“诶吴邪你别这样啊……诶诶别走啊!”

吴邪大大留给荣耀教科书一个潇洒的背影,荣耀教科书发现自己居然追不上他。


西湖边上。

阳光在六月似乎像是一缕缕的绸子,很漂亮又捉不住,一点点温柔的吞噬着这座城市,一如恋人的怀抱,让人忍不住沉沦。有时候吴邪想着是不是应该在这里先给叶修和自己买好房子,他不是缺钱的人,在遇见叶修之前却也没有想过未来。

——原来他是那么想要和叶修到老。

而现在他和叶修,还有叶修的双亲,以及,叶修的临时女友苏沐橙走在西湖边上的巷子里。

叶修到最后也没有抢到烟,此刻挽着苏沐橙略显忧伤的沉默不语。苏沐橙和叶母热情的攀谈着,偶尔也会和叶父说上那么两句。而自己只是走在旁边,显得有些多余。

他突然也很想要叶修安慰一下他。抬眼看看叶修,男人微微皱着眉头,指头难耐的揉搓,看起来像是烟瘾犯了但又毫无办法的样子,也没空看看一边的自己。吴邪苦笑着叹口气——他总是这样。

到底还是心疼他,于是绕了个弯走到叶修身边拍拍肩膀,“叶修——”

“嗯?吴邪啊,是不是想哥了?这才几个小时没牵上手啊。”叶修压低了声音凑到吴邪耳朵边上讲。从远处看他们就像一对耳鬓厮磨的情侣——如果除开虚挽着叶修手的苏沐橙的话。

“……你想多了。喏,烟。”

叶修揉了吴邪一把,“诶哟吴邪你咋这么窝心呢,哥爱你啊!”

吴邪想原来爱不爱我就一盒烟的事儿是吗。


这厢叶修和吴邪还在偷偷的调情,也没人注意到叶修他爹不断扫视的目光。

叶修松开揽着吴邪的手,眼睛随便扫了扫周围,拿烟的手却顿在了半空:“……黄少天?”

吴邪扶了扶眼镜,也往那边看了看——那位和蓝雨队长款款而来的话唠不是剑圣是谁?

苏沐橙觉得挺逗的。

吴邪觉得太卧槽了。

而很显然黄少天也看见了吴邪一行人。

黄少天觉得想PK。

喻文州觉得……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我说用不用走哪儿都遇上叶修啊。


可是吴邪从来没有这么后悔过在这种时候碰见黄少天——

“诶我说老叶,你这是干什么呢干什么呢啊!”黄少天瞪大眼睛看着苏沐橙和叶修。

吴邪心道不好,连忙解释道:“黄少,我们这不是出来逛逛嘛,再说沐沐和叶修……你也不是不知道,硬要来就来了。哈哈。”

黄少天来回打量着叶修苏沐橙叶修三人,隐隐觉得不太对:“所以……你们这是夫——诶别揪我啊队长!”

喻文州还是那么副笑吟吟的模样,没理会黄少天的控诉,和叶父叶母打了个招呼:“伯父伯母好。”

眼看黄少天又要开口,吴邪觉得要出事儿。

==================================================

对我就是剧情死来打我啊!!!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契诃夫回信 | Powered by LOFTER